A Chinese Tutor班上一個同學的女兒五月份要到台灣去工作所以打電話來尋問我一些有關台灣的事順便想叫我酒店經紀教她一點中文我想可以賺錢…又有機會可以講英文所以…我就接下了我在這的第二份賺錢的工作A Chinese 汽車借款tutor這星期三跟她約在mall碰面一開始先聊了一下後來進入了主題我問了他想要學些什麼一星期要幾天還有我票貼最不會談的…hour pay事先是有問過大約的價位大約是在20~30 / hr但…當然跟我說他可能無法負擔這麼高所燒烤以…問我可不可以 15 / hr + a cup of coffee他都這樣說了我實在很難再說什麼就…答應了哎約~ 就真的很襯衫不會跟人家談這方面的事嘛~也許…以後我須要請個『經紀人』幫我談這方面的事了呢~哈哈~anyway~有個經驗代償也不錯呀~又有錢賺…而工作證也在正在辨理中等工作證下來就可以正式找工作了呢~今天…看到了個份工作超澎湖民宿想去應徵的一個星期才18個小時一個小時18元一星期就有8、9千台幣了呢四個半月就有十萬台幣看了真的讓人酒店工作好心動可惜…時間上無法配點只好放棄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找到這麼優的工作哦~2009.03.04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資產管理公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f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